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查看信件
关于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的体检事项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项目要求中,有要求申请人进行X光胸透的体检内容。 而我本人已于2021年5月底在城步县人民医院(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指定体检医院)单独进行过一次X光胸透检测,结果为正常。 请问该单次检测结果和检测报告是否可以直接用于本次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的合格认定并被采纳? (因考虑到X光透存在辐射对人体有一定影响,短期内不适宜复检)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6-17
回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城步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请示市教育局,2021年5月底进行的胸透检测时间符合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要求,但是是否承认单项检测结果由医院决定,且需医院出具体检结论。

感谢您对城步教育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4日

回复部门: 城步县教育局
回信时间: 2021-6-24 15:26:10
满 意 度: 无反馈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