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查看信件
有关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和相关材料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咱们城步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间还有现有确认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体检方面的问题。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0-6-1
回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和相关材料的问题,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http://www.jszg.edu.cn/portal/qualification_cert/dynamics),搜索《湖南省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阅读了解。

希望我们的答复您能满意!再次感谢您对城步教育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 城步县教育局
回信时间: 2020-6-9 9:16:52
满 意 度: 无反馈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