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王慧敏率队赴深圳参加“港洽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客商代表会面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与香港联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春联会谈

城步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王蕾婷5月31日至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率队赴深圳参加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并以“港洽周”为媒,与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和香港联晨集团有限公司会面洽谈,推动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取得新成效。

6月1日上午,王慧敏一行参加了2023年湖南邵阳—粤港澳大湾区优势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随后召开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借助邵阳高质量发展趋势,依托县域良好的资源环境,与湖南古戈尔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食品加工项目,预计总投资2.2个亿。

“洽谈周”期间,我县招商代表团队还走访了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通过加强与商会的沟通与交流,提前部署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

同时,王慧敏一行还同香港联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春联会谈,双方就高效推动城步商贸物流城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慧敏指出,在前期的交流合作中,地企双方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取得了双方都很满意的效果。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交流,继续加深合作,全力推进商贸物流城落成。

副县长银何参加活动。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以及广东省湖南城步商会有关负责人和客商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