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工商联到城步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彭天忠(右二)在楠竹产业园实地调研

图为彭天忠在楠竹产业园实地调研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江依豪3月22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天忠一行来到城步楠竹产业园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彭天忠一行来到茅坪镇楠竹产业园展业大厅、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城步竹产业发展情况。彭天忠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揭示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道理,指明了绿色发展的方向。竹产业的发展是利用当地资源发展的富民产业,城步要加大扶持力度,制定有别于其他工业企业的优惠政策。要统筹谋划竹产业发展,加快构建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彭天忠表示,城步山峦苍翠,绿水潺潺,竹海绵延,百姓安居而“富美”。竹产业发展是推动全县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深入研究、深刻理解竹产业创新发展的深刻内涵,努力拓展竹产业发展渠道,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思维推动全县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提升竹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要加快推动全县竹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优化各板块布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