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邵阳市督导评估组到城步实地督查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刘平甫通讯员曾钰瑶3月22日,邵阳市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治球率队来城步,就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曾艺、陈芳、漆小玲、丁文锋等出席汇报会。

市教育督导评估组首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县党政主要领导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书面述职报告。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的支持指导下,城步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发展战略,认真履行教育职责,以实现“全面发展、优质均衡、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任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狠抓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精细化管理,全县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治球传达了此次督导评估的主要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筑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理想信念,对标对表落实岗位职责。要不唯虚、不唯上、只唯实,实事求是地掌握实际情况,确保督导评估任务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城步教育健康发展注入动力。接下来,市教育督导评估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数据、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县政府和县党政主要领导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