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饶兴建 刘沛含3月23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研究《2023年度县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听取2022年度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巡察工作;听取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审议《城步苗族自治县2022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余勋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令指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践行“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任务部署,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余勋伟强调,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强化对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和矿山安全大检查,扎实抓好安全发展、社会治理、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快建设清廉城步,特别是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整改,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余勋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和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城步实际,更加注重对发展质量的评判、对改革攻坚的评价,坚持突出重点、客观公正、简明扼要、便于操作,科学考核评价重点建设项目,充分发挥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助推器”作用,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