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为优秀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王蕾婷3月21日下午,城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出席并讲话。

2022年,县新阶联扎实开展了组织建设、学习培训、送医下乡、帮扶农产促销、抗疫募捐等各项工作。今年,县新阶联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出色的履职成效,服务全县人民,助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艺指出,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团结起来,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注重理论武装,注重实践感悟,注重典型引路;要强化作用发挥,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最大限度地组织起来,组织会员积极献言献策,积极服务城步发展,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积极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服务管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高效运转起来,通过进一步完善体系,运行机制,强化管理、树好形象,强化服务,切实发挥新阶联的功能与作用。

会议期间,补选了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监事2名、理事2名,并对1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