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来城步验收桂花村桥梁捐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来湘考察组一行在桂花村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王蕾婷3月17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梁兴华、邱建国一行来城步汀坪乡桂花村验收桥梁捐赠项目。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汤立,省侨联经济处(权益保障处)三级调研员唐义元,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市侨联权保部部长、四级调研员刘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粟春娟陪同。市侨联、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交通局、汀坪乡相关人员参加。

当天,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来湘考察组一行来到桂花村,对捐赠的桥梁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汤立指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交通先行,交通基础设施具有强大的先导作用,可以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充足的动能。同时,汤立对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为城步民生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芳说,城步将以更大的决心进一步夯实基础、压实责任,珍惜机遇,感恩奋进,用更好的工作态度和完善的工作制度,确保项目精准落实,全力保障工作任务的及时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

与此同时,基金会代表对我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汀坪乡桂花村桥梁捐赠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城步交通、学校教学楼、村卫生室等民生工程项目,助力城步乡村振兴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