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饶兴建 罗高林3月21日,城步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领导肖永丰、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王世刚、马忠华、敬校舜、陈芳、陈立发出席。

会议对2022年党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整合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五个方面内容,安排部署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余勋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职能、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实干善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余勋伟要求,要明确目标,踔厉奋发,全面落实新时期党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党办工作要总揽全局、参谋辅政,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统筹服务,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更好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组织工作要强基固本、赋能提质,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注入活力,着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有效夯实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证。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立心铸魂,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提神鼓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广泛凝聚现代化新城步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和衷共济,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汇聚力量,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奋斗、守正创新,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更好发挥统战优势、彰显统战作为。政法工作要创新治理、敢于亮剑,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保驾护航,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余勋伟要求,要强化举措,奋发有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党务工作上台阶、见实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把准政治方向上。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肩负起统领之责、指导之责、把关之责。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新要求,坚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将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贯穿于部门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履行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约法三章”纪律红线,带头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