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阳远志通讯员曾祥荣3月17日,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永丰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敬校舜宣布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分工决定。

肖永丰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不断丰富和发展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定位,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围绕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要结合实际,找准重点问题;要深入调查,查实具体问题;要创新方式,深挖隐藏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深巡透。要准确把握巡察的四个关键环节,精准持续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最大实效。要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巡视巡察联动配合工作;扎实做好县乡上下联动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全过程的协作工作。要坚持严格要求,不断锤炼队伍打造过硬的巡察铁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能力。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为巡察工作规范开展提供技术支撑。坚持不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巡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抽调参加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联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室主任、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组组长、干部监督组组长;县委宣传部理教组组长、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组长;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