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调研活动走进城步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见习记者肖力夫3月22日,“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调研活动走进城步,召开政银企座谈会。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左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市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壮山,邵阳市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丁超,邵阳市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慧玲,邵阳市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曾晓霞,邵阳市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出席会议,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县内各银行机构以及6家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6家与会企业代表、县内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及邵阳市各大商业银行行长分别就城步经济发展、金融贷款、金融稳经济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左嘉指出,希望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努力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与企业的项目对接,主动上门,积极探索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相互合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把握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勇于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继续保持良好信用,共同努力推动银企合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王慧敏表示,此次“行长走市县·金融稳增长”调研活动,为全县经济发展架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描绘了一幅壮丽的前景。城步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构建方便快捷的牵引平台,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县内金融机构要做实支持,提供满足需求的金融政策,切实从服务好实体企业出发,持续扩大信贷规模,持续改进金融服务,让金融活水“贷”动企业发展、促进互惠共赢。企业要提升自身能力,做亮品牌、做出特色,树立良好信誉,不断提高企业信用等级,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