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未巡先改暨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刘沛含见习记者肖力夫3月22日,城步召开未巡先改暨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艺、肖永丰、殷继东、马忠华、敬校舜、陈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阶段未巡先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未巡先改和提级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未巡先改和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市委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巡视巡察成果运用的重要举措,也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增强做好未巡先改和提级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自觉将其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把握重点、严格标准,聚焦使命任务、聚焦人民利益、聚焦时间节点,集中攻坚、全力整改,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集中力量、全面发力,推动整改提质、提速,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有力的整改成效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苗乡大地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