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记者罗高林 肖力夫11月21日,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行业部门和后盾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余勋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懈怠情绪、松劲情绪、侥幸思想,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共同攻坚,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交出年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的优异答卷。

余勋伟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坚持笃行不怠、实干为先,将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工作始终。要合力推进工作落实,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协调,压实责任,切实做到苦干、快干、大干和实干,确保任何一项工作都经得起看、查、问、算、评,决不能出任何问题。

余勋伟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迅速对各类问题进行再筛查、再排查,认真举一反三,找准症结,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逐个击破。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以问题的彻底整改,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