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王慧敏到威溪乡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王慧敏在威溪乡复兴村查看乡村振兴工作资料

图为王慧敏在威溪乡复兴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记者阳远志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来到威溪乡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随同。

王慧敏一行来到威溪乡复兴村,查看该村乡村振兴基础资料,听取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指导梳理和帮助解决该村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王慧敏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在威溪乡政府,王慧敏仔细查看威溪乡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各项资料,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慧敏指出,威溪乡及复兴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乡村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

王慧敏要求,要严格对标省、市、县要求,进一步抓好结对帮扶走访活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入户走访,耐心细致做好监测户、脱贫户收入核算、政策解释及思想工作,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做好督查督导工作,以严督严考促整改,真督真考抓落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