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2019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城步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讲话

  

城步2019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7日讯(记者饶兴建)12月1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2019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工报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法检两院、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相关县领导、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

  罗建南指出,即将召开的县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人大常委会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人大代表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共同推动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县政协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有序推进“两会”筹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