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税务政务公开主题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徐昕煜 杨铸)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城步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在该局新田办公区举行了政务公开主题日“送春风 优服务 联党建 防风险专项活动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覃伟峰致辞表示,城步苗族自治县税务局要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结合当地特色文化的税宣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感受到“税力量”助力企业发展。随后,现场还举行了城步税务青年“助企惠民”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活动结束后,该局税宣小分队立即深入各大企业,面对面宣传最近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保费等税种涉及的减免申报、电子发票等方面的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该局将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2023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落实各项税费政策,帮助企业快享尽享税惠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