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世家小区前期物业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世家小区前期物业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和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湖南钰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世家小区,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为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世家小区前期物业管理提供物业服务,招标人邀请合格投标人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前来投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简要说明

(一)项目建设概况

1、项目名称: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世家小区前期物业管理

2、招标项目编号:HNZY2023-CG(CB)-002

3、项目位置: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云大道西侧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预算:350万元

6、物业类型:商住综合楼

7、建筑规模:儒林世家项目位于湖南省城步县白云大道西侧,项目占地48455.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8370.32.平方米,其中地上158610.17平方米,地下39760.15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1045套,建筑面积143666.23平方米,公寓房70套,建筑面积3186.8平方米;配套商铺69个,建筑面积1744.11平方米;20#酒店建筑面积8083.81平方米;电梯共37部;地下机动车位1238个,地下非机动车位2105个;物业管理用房约180平方米(指定为21203-204号房),拟定于2023年530日一期交房,2024年1230日二期交房。

8、服务期限:2023年5月  至小区合法正式成立业主委员会后,续聘或重新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止。

二、项目开工和竣工使用时间

开工时间: 2020823 ,竣工交付时间: 一期2023830日;二期20241230日。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招标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5 月 4 日至2023 5 月 10 日17时止(北京时间)在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驻城步办公地点:城步县老交通征稽所对面二楼。)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文件售价: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

2、获取招标文件的资料要求:

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同时递交资格审查证明材料(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胶装)加盖公章,一式三份,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资格预审

投标人资格确定: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招标人实行严格的投标资格预审和资格选择。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当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竞标,并向入围单位发出书面《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投标人资格以招标人最终发放的投标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为准。

资格预审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10时00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5月22日09时30分;

2、开标和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驻城步办公地点:城步县老交通征稽所对面二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23年5月22日09时30分;

五、公告期限

1、本邀请公告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s://admin.shaoyang.gov.cn/chengbu/index.shtml)发布。公告期限从本邀请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招标人

称:湖南钰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云大道西侧

联系人:女士

话:13873984910

2、招标代理机构

称: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大道老征稽所对面三楼

联系人:殷女士

话:18773986770

3、监督部门

名称:城步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739-73629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