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4日讯(记者刘沛含8月23日下午,城步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芳主持会议,各乡镇(场)长、疫情防控指挥部11个工作组组长、疫情防控组执行组长、医疗救治组执行组长及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2日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20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和“场所码”应用情况两个通报,并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慧敏要求,要深刻研判形势,增强风险意识;要抓实“三重”管控,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抓实重点人群外防输入,做到入城先报、入城即查、入城即检、入城即管;要盯紧重点场所,持续做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景区景点、医院、密闭娱乐场所等人群密集场所的常态化管控;要盯紧重要环节,强化重点人员核酸筛查,要加强疫苗接种,筑牢免疫屏障。要加强应急能力储备,强化常态化的监测预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集体办公、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要求。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针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高度重视,精准研判,果断采取措施,切实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