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红网城步站1月29日讯(记者饶兴建)1月27日,城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城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防控形势,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研判、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副县长刘晨旭,各乡镇(场),县直各单位,省、市驻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号、12号文件精神。

  阳恩平指出,要认清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紧扣重点,措施上要精准严密,强化联防联控机制,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传播感染风险,严格医疗机构管理,提高院感防控和预警筛查能力;要严肃纪律,责任上要到岗到人,防控形势越是复杂,越要保持头脑清醒,越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都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