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强化职业健康机构能力 依法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新平
分享到:
 

12月2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组织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暨卫生监督协管培训。着力提升职业健康相关机构能力,依法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全力打造职业健康领域法治营商环境。

培训班邀请了邵阳市职业病防治专家就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病健康检查及职业病诊断与鉴定、职业卫生日常监督与监测管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及职业健康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企业健康示范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培训,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赋予的职责,确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为建设健康城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各相关企业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提高了各相关单位做好职业病防治监督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监测能力和水平,为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108名来自全县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员、乡镇卫生协管员参加。

图为: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