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3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关于恢复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服务的通知

各市民朋友: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结合我县实际,统筹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工作,按照科学精准防控与健康有序办公的原则,经研究决定,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县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入大厅时,请关注入口导引提示,务必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扫取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2.办理业务时,请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安排,依次办理。业务办理完毕请及时离开,减少滞留时间。

3.有下列情形的市民朋友暂缓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①近7日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邵阳市内城步周边县市区旅居史的市民朋友;②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市民朋友;③共同生活人处于居家隔离期间的市民朋友;④无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市民朋友。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安全、高效的办事环境。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