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县委办公室 作者:
分享到:
 

为推进全县信息化管理工作,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拟向全县机关和事业单位(全额拨款)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1、县委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额拨款事业)管理岗位2人;

2、专业要求为电子、通信、计算机类或具有省级相关专业技术考试三级以上证书者(含三级),由主管部门和选调单位审定是否合格。

选调信息在城步县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bu.gov.cn)、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www.chengbu.gov.cn/rsj/)上发布。

二、选调对象及基本条件

1、选调对象: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全额拨款)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1日后出生),有重大信息化项目建设经验者年龄放宽至38岁(198211日后出生)。

4、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5、身体健康,性格稳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近三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选调:

1、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事业单位新聘用试用期或规定服务年限未满的。

5、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规定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6、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和方法

选调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等程序进行。

()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061--61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2、报名地点:县委办政工组

3、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4、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615(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报名须知:

   1、填写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考试资格审查报名表》2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学信网《学历备案表》、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同底彩色相片4张;

3、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在编在岗及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审查:

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照报名资格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选调岗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不予开考。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选调资格。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在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委办具体实施,县委办和人社部门的纪检派驻组全程监督。

1、笔试考专业理论知识,满分100分。
    2
、面试为实践操作,满分100分。根据理论知识笔试结果,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人选,如达不到比例由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降低比例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总分按百分制计算,笔试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折算,成绩保留二位小数。如果总分相同,由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录取标准。
    考试成绩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hengbu.gov.cn/rsj/)进行公示。

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选调岗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由县委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

 ()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县委办组织进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并写出考察意见。

()公示

考试、考察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拟选调工作人员名单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hengbu.gov.cn/rsj/)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本次选调对象。对反映问题查实后影响选调的人员,取消选调资格。

()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经相关部门审核,报县人社局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组织领导

为搞好本次县委办工作选调工作,成立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卫东;副组长:谢国军、周祖德、罗建军、刘太斌、吴昌辉、陈国雄、阳建平;成员:杨文清、刘丰铭、杨淑华、彭笑梅、吴丽娟、唐智容,办公室设县委办政工组。

六、其他事项

本次选调工作由县委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县委办具体负责实施。整个选调工作严格按本公告规定办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否则不予采纳。对工作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违规违纪行为予以严肃查处。

各环节信息请关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hengbu.gov.cn/rsj/)

咨询电话:13873977501

15073988728

举报电话:13574951395

附件:《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考试资格审查报名表》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2020 521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考试资格审查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照 片

(近期一寸免冠照)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毕业时间

婚姻状况

毕业院校

所学

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行政职务

专业技

术职称

现工作(学习)单位

邮编

                 

身份

证号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必填)

身份证复印件

贴  处

资格审查意见

资格审查员签名:                                 资格审查负责人签名:

注:报考人员承诺报名表填写情况属实,如所填写情况失实,责任自负(包括取消考、录资格)。

承诺人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