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城步召开防旱抗旱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记者毛学军 刘沛含8月16日下午,城步召开防旱抗旱工作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防旱抗旱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县领导周楚舜、周祖德、杨辉刚,以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

余勋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旱抗旱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广大干部群众要克服靠天等雨的侥幸心理和畏难厌战的思想情绪,全力做好抗大旱、抗长旱的各方面准备,尽最大努力减轻旱灾影响和损失。

余勋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突出抓好饮水保障、社会稳定、农业发展、工业服务,扎实有力做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做到抗旱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宣传引导、工作纪律,全力确保防旱抗旱工作落实落细。

余勋伟强调,全力做好防旱抗旱工作是当前全县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防旱抗旱形势的严峻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困难形势想得更多、更复杂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足、更扎实一些,全力以赴抓好防旱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