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步 > 苗乡人文 > 苗乡特产

启康青钱柳茶叶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旅游局 作者:
分享到:
 

城步启康青钱柳茶叶

    城步青钱柳茶业有限公司(中国·启康集团)是城步县唯一从事特有珍稀树种植物(青钱柳)的科研、产品研发、种苗经营、种苗繁育、基地建设、科技咨询、技术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暨产业化服务型企业。并已在城步县白岩山村粮站、原造纸厂内建立了青钱柳茶叶加工生产线2条,并与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吴迪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后期开发青钱柳凉茶、青钱柳果冻、青钱柳饼干、青钱柳牙膏等系列产品开发协议。

在城步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公司生产的青钱柳茶被列为城步县2014年中国湖南(南山)山歌节专用茶。经省食品药监管理局验收,成为城步县唯一拥有青钱柳茶叶QS(QS430514020118)证生产企业;并荣获2014年湖南省旅游产品博览会金奖及2014年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湘茶协会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