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通讯员伍克珍 陆海霞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部署,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抓紧抓实“关键少数”腐败治理工作,从源头着手构筑反腐败防线,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

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7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抓在经常。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领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调等机制,强化应急信息管理和信息报送,着力夯实安全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松懈、作风上不松劲,久久为功抓防控。要突出双向摸排、隔离管控、外防输入、疫苗接种等重点,充分发挥哨点作用,精准精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下沉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身心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做到快联、真联、常联、联好,切实助力企业纾困增效,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