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王.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通讯员伍克珍 陆海霞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就业工作、小水电站退出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我县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支撑,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支撑、重大底线任务,全力以赴抓稳岗、促就业、保民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经济发展促进就业作用,千方百计上项目、抓产业、促投资、扩消费,全力推进更多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开工,吸纳更多劳动者就业。要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稳定就业岗位、扩大就业容量。要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强化技能培训和重点群体帮扶,支持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多渠道促进农民工稳定就业。

会议听取了小水电站退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务必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小水电站退出工作,全力做好生态修复。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履职合力,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立项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