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通讯员伍克珍 陆海霞8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三重点”、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等工作。

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县7月“三重点”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面对落后被动局面,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目标导向,对工作进行全面检视,认真分析研判,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严格、责任再压实,抢时间、拼进度、抓落实,在时刻对标先进、正视差距的反思中保持进步态势。要正视问题,深刻查摆存在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三重点”指标数据,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症下药,尤其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抓实经济运行分析监测、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扭转被动局面。要痛定思痛,高位推进问题整改,压实分管领导和部门单位责任,实行分管领导每天调度、主要领导每周调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强对接协调,严格督导考核,建立健全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全面形成工作合力。要提振信心,全力实现后发赶超,要始终坚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松懈归零”的紧迫感,坚定目标、鼓足干劲、奋起直追,保持优势指标不松劲,补齐短板弱项不掉链,做到共同发力、整体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奋力创先争优,扎实推进落实省政府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加强对接协调,争取创造更多城步经验。各分管领导要主动认领任务,做到任务再分解、协调再加力、工作再加压,力争今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事项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