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2022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记者罗高林 刘沛含8月1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2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邵阳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县域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全面领导,坚持统战工作正确方向,坚持统战法宝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城步实际,落实责任、夯实基础、扎实服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党委常委会议军、党管武装述职等制度,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学悟透上下足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对标对表上下足功夫,全面掌握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准全县下步工作努力的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要在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对下半年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出的要求,按照我县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城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必须坚决抓好省委县域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精神吃透、把责任落实、把工作抓好,坚决落实好会议的各项部署安排,特别要聚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五大考核指标,围绕“十大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向上争资、推进项目,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