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2022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饶兴建 罗高林6月27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级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分析研判情况汇报,研究县残疾人联合会成立党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在防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清廉城步”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健全机制,以“零容忍”的力度坚决严惩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确保“不敢腐”后墙坚固,要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以重点领域廉洁风险大排查、常态化以案促改等为抓手,健全“不能腐”防范机制,要系统推进廉洁文化体系建设,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筑牢“不想腐”思想堤坝。要坚定不移当好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管好自身,保持政治定力,树牢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明确权力边界、行为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要管好家人,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亲与清的关系;要管好身边人,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合作关系,以一身正气带动城步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努力以城步一地一域的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要持续抓实稳经济促发展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为下半年开好局、全年“满堂彩”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抓好党的宣传工作,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切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实举措加强“清廉城步”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