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城卫医罚决字[2022]02号

被处罚人(单位/个人):城步儒林**医师诊所   地址(住址): 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性别:   民族:    电话:                     

卫生许可证件或营业执照号码/身份证号:                                          

本机关依法查明 你诊所没有按照规定定期对诊所的场所、物品、医疗器械进行消毒;重复使用一次性医疗器械;没有定期开展消毒和灭菌效果检测。                              

以上事实有诊所何**和吴**询问笔录一份;现场笔录一份;现场拍照二份                                                               为证。

(单位)违反了《消毒管理办法》第四条和第六条 的规定。

现依据《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 的规定,决定予以你(单位)  责令立即改正,处以3500元罚款   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城步苗族自治县财政事务中心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第一款(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  武冈市 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 年 3 31

备注:本决定书一式二联,第一联留存执法案卷,第二联交当事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