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城步:今天小学全面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4-21 信息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红网城步站4月20日讯(记者江依豪 毛学军)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风险级别降低,城步苗族自治县继初、高中年级陆续开学复课后,4月20日全县城乡小学的590个班级22482名小学生迎来了全面复课。自此,该县中小学校全部开学。

  学校是一个相对比较密集和封闭的环境,人员诸多,对于疫情感染来说,抗风险能力低。为确保孩子们上学期间安全有序,各学校采取灵活机动措施,从早上7点30至8点50,孩子们都手拿健康卡按照学校规定在老师、校安保有序引导下进入校园。 校医护人员全程测温观察,纠正口罩佩戴,各学校路段实行交警安保执勤管控,有效减少车辆和人员密集。为确保疫情防控“一方案、三指南”“两案九制”的落实到位,该县各环节落实到人,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学校食堂等公共卫生管理和各重点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实行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为学生在校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