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张戈锐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信息来源:中国城步网 作者:
分享到:
 

  张戈锐在县一中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红网城步站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4月14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深入县一中、红旗和南山实验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副县长刘晨旭及县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当天,张戈锐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门卫执勤点、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体温检测、通风消毒、物资准备及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

  张戈锐指出,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严格落实好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规范设置隔离室,配齐医护人员,加强物资保障,全面筑牢校园防控体系。要进一步加强食堂、饮用水的安全监管,严格食品采购、食材加工流程,落实安全用餐制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县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增强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让学生学习无后顾之忧。要结合各校实际情况,把复学前期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防疫优先,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两方面都安排照顾好,做最充分最严密的准备,确保安全复学,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一片“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