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城步重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发布时间:2020-04-21 信息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城步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培训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4月17日讯(记者 成彪 通讯员 向晏明)4月17日,城步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指示精神,增强全体民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能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县长助理刘寒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检察院、森林公安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专家就如何利用大数据精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做了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既要重视预防、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也要重视打击,加强科技手段,稳准打击。要坚持以打开路,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掀起打击治理工作新高潮,全力推进打击治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在新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呈现智能化、隐蔽化、专业化等趋势,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系统复杂性;要不断学习,增强在实践中运用大数据精准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持续保持对网络诈骗的严打高压态势,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会议还对城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