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阳恩平调度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信息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城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4月23日讯(记者 成彪)4月22日下午,城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调度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副县长刘晨旭出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就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建议。

  阳恩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继续保持运行机制不变、人员基本不变、工作方式方法不变,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运作的畅通性;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的良好状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绝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复课的疫情管控,加强对境外人员来城的管理,严格按照“三个一律”落实好健康监测,强化数据信息上报及时准确,严格责任追究,严肃廉政建设;要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归纳总结好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