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城步召开听证会推动疑难信访事项化解
发布时间:2019-10-30 信息来源:城步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永睿)10月28日,城步信访联席办公室组织召开五团镇杨足贞信访事项听证会,特邀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相关事项专业工作人员参加听证。

  会上,信访事项当事人和信访事项承办人分别就信访当事人的信访诉求进行了陈述、举证、质证、辩论;听证员就国家赔偿、廉租房等相关规定向信访人做了政策解释,并就有关问题询问信访事项当事人。随后,听证团成员对信访问题进行了评议,就承办单位处理是否得当、信访人诉求是否合理等问题进行合议,最终形成听证结论并当场宣布。听证会确保了信访事项工作公开透明、公正合理,促进信访矛盾化解。

  城步举办信访听证会是推动疑难信访事项化解,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推进法治信访建设的一个积极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