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城步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城步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红网城步站9月9日讯(通讯员赵春香)9月2日至6日,城步县委网信办聘请第三方网络技术公司,对全县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开展第一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测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贯彻实施,深入排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风险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城步县委网信办按照省委、市委网信办统一部署,聘请第三方网络技术公司对全县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开展第一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测工作。

  检测工作组进入各单位,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技术检测等方法,详细了解了各检测单位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站及信息系统日常运行维护、网络安全技术防护等情况。从检测反馈情况看,各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还有待提高。检测工作组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出具了检测报告,提出了整改要求。整改后,县委网信办将联合第三方网络技术公司开展复查复核,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通过此次检测,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