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启动因疫情影响推迟的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3218日在城步苗族自治县红旗小学、城步苗族自治县芙蓉学校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参加此次笔试的考生对象

此次笔试参考考生对象为《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后经报名且招聘单位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三、有关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确保此次笔试考试顺利开展,有关要求如下:

1. 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2023268:30至笔试开考前使用个人报名账号登录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自行下载打印)以及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参考。

2.考生待考及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勤洗手、不聚集,避免社交感染。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以及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经驻点医务人员研判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3.考生考试当天须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保持安全距离,按照考点指引有序入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拥挤。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室内,其余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室内,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以及资料等规定外物品一律统一放至指定位置。    

2.请考生仔细核对笔试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因考点周边停车位少,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或步行前往,所有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内,开考3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考室内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3.如有与本次考试相关的信息、通知和要求,将第一时间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chengbu.gov.cn/上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4.以往公告与本公告要求不一致的,以本公告要求为准。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