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山国家国家公园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7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分享到:
 

湖南南山国家国家公园规划编制工作

2016年11月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规划编制技术支撑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规划编制专家团队,在湖南工业大学校长、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谭益民的带领下进驻城步,开始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专项考察,标志着湖南南山国家国家公园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调研分成3个小组,一组由规划师贺江华博士带队,负责白云湖—白毛坪乡—十万古田山脊沿线—明竹老山片区(S219省道以东区域),二组由张双全博士带队,负责两江峡谷—金童山片区—南山牧场(S219省道以西区域),一、二组负责摸清各自区域内的各种资源数据;三组组长由张清博士带队,负责全区域的生物多样性调查。此次调查还包括对试点区所涉及的儒林镇、丹口镇、汀坪乡、五团镇、长安营镇、白毛坪乡、兰蓉乡等乡镇所辖相关村落包括旅游、生态、文化、社会经济状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摸底。

调研期间,县发改、水利、林业、规划、国土、交通、环保、四大保护区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专家团队,全力提供专家所需的各种资料。通过此次对试点区原有保护地深入、细致、全面的调查,掌握试点区的基本情况,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提供坚实的基础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