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年部分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 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扶贫办 作者:
分享到:
 

 

 

 

 

 

 

 

城扶办联〔20189

 

关于调整2018年部分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   知

 

各乡镇(场)、相关项目单位:

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农[2018]9号)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农[2018]30号)要求,我县上报的《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使用实施方案》经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审核,指出农产品展览馆新建项目、村级服务平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贫困人口健康扶贫兜底保障资金、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交通补助、电商扶贫(电商服务站建设除外)、电网改造、青年创业带动贫困人口等项目不符合财政涉农整合资金使用范围。为确保涉农资金使用精准,经县财政局、扶贫办研究,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已下达了资金计划的以上项目进行调整。

1、此次调整的项目共计17个,资金1218.38万元。(具体项目见后附表)

2、调整的项目确实需要实施的,由县财政安排资金,相关项目单位严格按要求组织项目实施。

2018年项目资金调整.xlsx 

城步苗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城步苗族自治        

2018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