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口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7月4日,从丹口镇了解到,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防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和禁毒工作环境,近日,丹口镇利用乡镇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答复群众咨询、发放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手册》《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知识,向广大群众昭示政府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让他们了解毒品对家庭、个人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整个社会特别是青少年的影响,让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让群众深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中来。同时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让他们深入了解禁毒品知识,提高了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