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人社:举办首届趣味体育运动会 逐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封明海
分享到:
 

3月18日,城步人社系统举办了“逐梦新征程·活力新人社”主题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以普通会员参加比赛活动,为建设“活力人社”拉开序幕。


次趣味工会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五个人社”,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人社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同时,为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倡议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养广大职工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精神,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此次比赛分为袋鼠跳、徒手套物、三人四足比赛等6个集体或个人项目。比赛中,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一起合力奋进,各队队员精诚合作,不仅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还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协同互动,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趣味工会活动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超强,通过活动培养参加人员的组织计划与团队协作能力、服从指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也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比赛过程中的配合互动也让各部门的同志们相互有了更多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干事创业激情不断迸发。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讯员:封明海,初审封明海、复审石家远、终审邓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