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人社: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封明海
分享到:

3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动员全县人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县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明确了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通报了一批全市社保基金违法违规和全县作风建设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坚持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会议要求,城步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把专项活动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清廉人社建设,将专项活动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推进人社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讯员:封明海,初审封明海、复审石家远、终审邓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