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社工宣传周暨 2022年社工年终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县民政局
分享到: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小珍)为建立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专业化、职业化的社会工作人才专业队伍,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社会工作人才管理。3月22日上午,城步县民政局召开2023年社工宣传周暨2022年社工年终考核表彰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健萍、慈善社工股负责人夏小兰出席会议,该县41名社工和1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三方机构负责人戴方财主持。社工总站对2022年年终考核进行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8名“优秀社工”和2个“优秀服务项目(案例)”、1个“优秀个案(案例)”、5名“考证”人员、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发放奖金,会议就《关于2023年度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绩效考核和管理制度》进一步做了详细说明。戴方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乡镇社工站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要明确社工站工作任务与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机制,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工作,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切实按照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真正把社工“助人自助”的服务精神放在服务当中,充分依托“社会工作+志愿服务+融媒传播”三元一体工作模式,用生动的案例和切身的感受和服务者的风采讲好身边事,传递社工好声音,加强培育本土社工人才,鼓励符合条件人员积极考取社工证,促进本土社会工作可持续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健萍对各位社工2022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做好细致入微工作,并宣布城步苗族自治县2023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会后,各乡镇社工站人员在儒林广场为基层群众提供社会工作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单、社会工作成果展板等,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和观看,受到群众一致称赞,提升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关注度,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推动该县社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蒋宇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