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移民事务中心:倾情送温暖 滴滴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县移民局 作者:县移民局
分享到:
 






   “感谢市领导的关心,来到我们城步这么偏远的小县城,赶在春节前对我们进行慰问,让我们柘溪水库移民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城步县丹口镇双龙村困难移民吴文岚对前来慰问的市领导激动的说。

   1月11日至12日,邵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邵江华等一行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移民安置村,走访慰问特困移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你是哪个水库的移民,来到这里多久了,家人身体还好吗?家庭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全家共有几口人?马上快过年了,还有什么困难吗?这次新冠疫情阳了没,现在康复得怎么样了?”邵江华同志每到一户移民均与他们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存在的困难,在各级移民机构的关心下,努力发展移民产业,同时将慰问金送至移民手中。

   1月12日上午,县移民中心全体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研会,会上中心主任吴润东同志汇报了全县移民后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移民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即两南两北,养殖业南牛北羊,种植业南茶北桔。同时还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难。

   此次共慰问困难移民5户,发放慰问资金3000元,让特困移民感受到党的温暖。

(发布单位: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撰稿:肖建莉;初审:杨宗析;复审:肖建莉;终审:吴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