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同耕耘共迎春天”耕地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通讯员(陈正果 王波)1月12日,县自然资源局到兰蓉乡开展“同耕耘共迎春天”耕地保护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全面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兰蓉乡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


活动会场,县自然资源局从我国土地资源特点、保护耕地的特点、基本农田“五不准”、耕地保护“八不准”、坚守耕地红线、耕地保护政策有哪些规定、如何节约集约用地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详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到自然资源利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更好的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生产安全底线。


活动结束后,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带去了新春慰问。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       

       审(          终审(   李志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