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总工会 城步产业开发区:宪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12月14日,总工会、县产业开发区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暨“《湖南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进企业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推动全县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普法实效。

当天总工会县产业开发区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城步南山汇牛食品有限公司及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治建设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法治保障等理念,并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职工发放《国家宪法宣传周》宣传折页、《湖南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治宣传手册。

在县总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前来休息的各行业劳动者正仔细翻阅法治宣传手册,详细了解宪法法律对劳动者权益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