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文旅广体局“四个坚持” 推进文旅广体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冯世民
分享到:
 

,城步文旅广体局四个坚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扎实学习、认真思考、深入讨论,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落实文旅新目标。该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专家辅导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强化学的实效,增强干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文化自信自觉。该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强国、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党建引领文化发展,文化凝聚奋进力量,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全力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建设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着力打造“最美苗乡”文化阵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讲好城步故事,传播城步好声音。

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升文旅品牌影响力。该局增强文化自信的,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充分挖掘县内历史文化和红色旅游资源,以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基地为重点,着力推进乡村民宿、乡村文旅综合体建设,推动乡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增强文旅产业吸引力。   

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加快建设文县。该局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治理能力和法制建设,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为文化自信提供更多更好的城步智慧、城步方案、城步力量。

    作者冯世民

   城步文旅广体局初审陈郁、复审雷承贵、终审肖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