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分享到:
 


2022年11月27日,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培训总结提升活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进修学校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来自红旗小学、城步四中、儒林联校、茅坪联校、丹口联校、白茅坪联校及所属学校共计180名教师。

上午,各项目校代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展示汇报。下午,来自长沙明德望城学校的陈雄伟专家对学员们的汇报展示进行了点评。县进修学校陈朋岳校长对此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进行总结,并对优秀培训团队和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本次全县共有1118名教师信息技术2.0培训合格,其中1096名教师参加了2022年2.0县级测评考核,经专家评审合格人数为1040人,合格率高达95%,其中21位教师被评审专家推荐为优秀。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定要运用学到的先进的信息技术,推进互联网+教育,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为城步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

拟稿:杨秀容 初审:陈 复核:翟玉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