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城步文旅广体局:“四个聚焦”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雷承贵
分享到:
 
今年以来,城步文旅广体局“四个聚焦”推进作风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文旅广体高质量发展。
聚焦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上勤自省、保持廉洁从政,保持慎独慎微;在工作生活上常自律,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履行好主体责任,将理想信念、红廉教育、家风建设等融入党日活动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在压实责任上,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深入推进纪法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
聚焦廉洁文化教育。在思想行动重视上,以常态化警示教育,夯实廉洁文化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文旅广体干部,扎实推进文旅广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聚焦廉洁自律要求。在筑牢廉洁自律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实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有力解决担当精神缺乏,斗争本领不强,实干精神不足的问题,做到自身硬、自身正、自身净,以实际行动树牢起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努力让群众不断看到文旅新变化、持续得到实惠。
城步文旅广体局初审冯世民、复审雷承贵、终审肖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