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移民中心:省移民中心主任唐要善调研城步移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县移民局 作者:县移民局
分享到:
 



9月17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要善和二级巡视员王胜芳一行来到城步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唐要善主任一行在县委副书记曾艺的陪同下,第一站来到城北工业园区的湖南七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由白云库区歌舞村移民残疾女青年杨淑亭创办,杨淑亭详细介绍了自己受伤致残到发奋创业的历程,分享了她在创业路上的故事与感受。在分享至她创办的万红花业让家乡的白云库区移民留守妇女、残疾人通过居家组装塑料花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同时又兼顾了家庭时,唐要善主任边听边点头赞许,表示杨淑亭身残志坚的精神非常励志,让人鼓舞,县移民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鼓舞全县移民甚至全省水库移民在创业致富中开创更好的业绩,要突破移民扶持局限于传统的种养殖的不足,因势利导,探索扶持水库移民在产业发展新业态中的有效扶持方式。

在第二站蒋坊乡鑫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山猕猴桃基地,调研组察看了该移民产业示范点的发展情况,唐要善主任对该基地在病虫害防治、产品销售、抗旱措施等问题与该基地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该基地负责人介绍了通过“合作社+基地+移民”的合作发展方式,实现与移民利益联结,做大做强了产业规模,提升了影响力。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吴润东等参与陪同。

(发布单位: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撰稿:肖建莉、胡佐坤;初审:杨宗柏;复审:肖建莉;终审:吴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